Forever-雨

【All娟】到底有几个人跟我抢直属

点梗人: @月巴不是肥  @画画使人自闭  @four with sun 

纯甜而已没有真的恋爱向

不知道要带什么tag所以带了个人tag 不妥删

填完这个要去填初一的点梗啦💓

有点OOC 校园设定 这里琦跟舒舒同岁

一直有点想描写女校丧心病狂的一面 所以就写了 哈哈哈哈

但是因为我们这边的学制不太一样 所以有点麻烦😭

微卷饼,主体还是all娟

滑到最下面有字词解释

还有不知道的名词 麻烦下面问啦哈哈哈



01.


一旦进到女性里,所有女生反而会比男女合校疯狂一百倍。


宋雨琦认为,到了女校男生再帅全部闪一边去了,只要是学妹自然而然就会有超可爱超好看超帅气的学姐。


呵,说到这个,宋雨琦还真的是很嚣张。


那天进行新生训练的时候,直属学姐用递一杯饮料给她的时间,成为了她心中有光的存在。


她以前是不相信这世界上有天使的,但现在她觉得有了。


对方笑弯了狐狸眼,小小一只让人心生好感,可爱的伸出窝在社服里面的手,笑嘻嘻的用不自觉的奶音吐出了一句“学妹你好,我是你的直属座号学姐呀!”


宋雨琦绝对没有一整个中午都拉着学姐聊天,一整个下午都盯着那张小卡片看,也没有一整个晚上都盯着对方给她给自己的INS猛看。


“你也太喜欢傻笑了吧,哎,我后悔第一个跟妳搭话了。”旁边刚刚认识的叶舒华故作后悔的摇了摇头,捶胸顿足的简直气坏了宋雨琦,立刻气的牙痒痒的把手机里视若珍宝的联络资讯拿给才第一天认识就呛自己的叶舒华看。


“啥......全昭妍学姐!啊!她是那个UNPRETTY RAPSTAR3里把别人怼到自闭的!啊!啊啊!宋雨琦你不是说你爱Rap居然不了解她!差评!!!为什么昭妍不是我的直属啊呜呜呜呜我太难了......”


“好好好对不起啊我忙于学业......”宋雨琦敷衍的说完之后发觉到了不对劲。


“不对欸,你不是说你对Rap没兴趣吗,你为什么会没事去看那个?还有你为什么要这么激动......啊话说刚刚昭妍学姐好像问我有没有看到你来着。”


叶舒华总不能说她从101看完就追了UPRS3每天都在替全昭妍打call吧。


当然她来不及思考,听完最后一句就立刻跑不见了。


结果回来的时候叶舒华整个脸上都诠释了“感觉已经获得了我一生的幸福”,宋雨琦一看就是不对劲。


“欸,你是怎样。”


“......小狐狸是我直属座号!离是我的还会远吗!”叶舒华忽然在整间教室里大叫,正确来说是宣示主权,宋雨琦虽然以前不认识全昭妍但是下意识站起来和她掰头了。


最后的结局就是他们两个扭打在一起,隔天选干部的时候当选了班长副班长。


02.


事情没有这么顺利。


加了KKT,宋雨琦和叶舒华两个人都鬼迷心窍的跟着全昭妍一起进了班联会,那种据说学妹都不能跟学姐挥手还要常常低头闭眼被训话的地方。


在那里其实不太能和全昭妍进行什么接触。不过偶尔会有一些好处,例如私底下交代工作时温柔的态度,以及多一杯冰美式的问候。


捕捉到学姐私底下可爱迷糊的一面,例如......


全昭妍有一天跑一跑匆匆忙忙问自己的副社徐穗珍话。


“你有没有看到我学妹呀?我今天早上帮她带了早餐来着。”


宋雨琦此时恰巧经过,她十分开心的跑到全昭妍面前打招呼。“昭妍姐姐!我在这里。”


“噢哈哈哈哈,抱歉。”全昭妍笑的开朗。“妳是我的直属,我是在说我的干直啦,哈哈哈哈。穗珍啊,我的恩彬在哪儿啊?”


宋雨琦根本没空注意徐穗珍在旁边皱起眉头翔象征她又多一个情敌的表情,她只想知道昭妍姐姐口中所谓那个“我的恩彬”是谁,到底为什么跟她争宠。


虽然她根本不知道到底什么是干直。


不管是干直跟湿直都不能抢我的昭妍姐姐啊呜呜呜......她在心里哭泣。


宋雨琦头痛得很,又一个跟她抢天使姐姐的人了。




她愤愤地回到座位上查了半天干直是什么意思,身边的人都回来了她也没有注意到这是个不会出现在课本上的词汇。


“......”叶舒华盯了一下荧幕,立刻巴了一下她的头。


“白痴,干妈中的干是什么意思,干直中的干是什么意思,就是妳认的直属好吗。”


进女校什么都不知道,跟我这个follow许久的铁粉抢阿妍干什么。


宋雨琦听完之后也忘了反驳她,难过的像一只刚刚被淋湿的大狗狗。


“刚刚昭妍姐姐说她今天替她的干直买了早餐......”


“什么?她有干直?啊~”


“啊什么?”宋雨琦没好气的说。


“啊,没关系,以我的美貌来说呢,舒舒我是一定可以跨越干直上位的,哼。”


“......”宋雨琦无奈的吐槽:“叶舒华,你如果谈个恋爱也这么中二的话,绝对不是我的对手。”


03.


社团的迎新很快的就到了。


身为社长的全昭妍没有少被爆料,宋雨琦跟叶舒华都玩得很开心,不过接近尾声围圈聊天的时候,宋雨琦被全昭妍无意间一句话给惊到了。


“啊,班联会真的很难撑啦,但大家要努力撑下去哦,爱学姐可以是你撑下去的一个大原因!”


没错,她忘了竞争对手还有学姐。


她忘记她把对方的INS翻到底发现对方是个不折不扣的学姐控。




“美延姐姐谢谢妳的咖啡,高考要加油哦!好长一段时间都看不到你了好伤心喔!爱你!mua”


这是今天早上的限时动态。


“米妮欧逆高考加油啦太喜欢你了!谢谢妳的外食鸭!好喜欢食物也好喜欢学姐嘎嘎嘎嘎嘎(笔芯)”


这是今天下午的限时动态。


很好,宋雨琦马上把权恩彬抛在了脑后。


没有什么比学姐控更难攻略的,宋雨琦欲哭无泪,她又没有什么东西能赢学姐,难不成她的补救方案是再早出生两年吗。


学姐对全昭妍献殷勤真的比自己加分一百倍啊一百倍。


“怎么这么多情敌......要哭了啊......”宋雨琦手滑把自己的心情放在了限时动态上。


不久后她就成功收到了一个来自昭妍姐姐的回覆“?”


“没事,学姐,我很好。”


故作镇定。


我怎么情敌多,还蠢。


04.


顺着叶舒华口中“喜欢人家还没看过人家节目你怎么配喜欢人家”这句绕口令一般没营养的话,宋雨琦成功的从101补到了UPRS3,看101的时候全昭妍根本是只小奶狐,宋雨琦每集几乎都看到兴奋的转圈圈,铁粉程度搞不好还胜过不知道看几次现场的叶舒华。


看UPRS3的时候更惊呆,台下小奶狐,台上那个diss到别人自闭的人她好像不太认识,全昭妍平常这么可爱这么小只一个人,谁会想到在节目里气场一米八啊。


节目全部补完之后算起来又认识了几个情敌,宋雨琦简直气的要命,不是啊为什么喜欢全昭妍不分年纪的啊,不管是小学妹还是一起合作演出的大姐姐都喜欢她,干嘛喜欢这么有魅力的人。


宋雨琦随手一翻全昭妍的限时动态就是跟NADA姐姐一起吃饭的照片,眯着狐狸眼笑得开心的样子。


好吧,虽然气的要命,但也喜欢的要命。


自己喜欢的人大家都喜欢,可能就是因为她太有光芒了吧,看到那么可爱的笑容,谁能对她说“不”呢。


如果真的有这个人的话,她可能就成功攻略全昭妍了吧。


05.


在某一次刚巧目睹赵美延红着脸跑开的时候,宋雨琦隐隐约约瞧见了全昭妍羞涩却带着狡黠的笑容。


或许散发魅力不是不自觉。


宋雨琦不知道为什么就忽然有了那份勇气,她跑到对方面前攒住了对方的手。


好像有点紧,又有点用力,对方的手都被抓红了。


看全昭妍没有反应许久,宋雨琦开口了。


“昭妍姐姐,我到底有多少情敌啊。”


语气好像有点凶,还有点醋味。


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全昭妍无辜的眨着眼睛打量她,然后笑了。


笑得灿烂又邪恶。


“所以妳那时候是因为喜欢我,所以说情敌多啊?”全昭妍虽然是开玩笑的语气,但这样的玩笑话里还带着肯定。


她早就预料自己会一头栽进她的魅力。


“...是又怎么样?”宋雨琦理直气壮的讲,好像这样全昭妍就会给她答覆似的。


明明知道不会。


对方只是摆出若无其事的样子,又回给了自己一个笑容。


然后缓缓启唇。


“可能是因为,我笑起来太漂亮了吧。”


“你还会有很多情敌喔。”


感情方面的问题,永远不会有答覆。


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会无怨无悔、深深的陷下去。


这就是所谓魅力。


END

(讲一下几个名词:

1.班联会:类似学生会

2.一般直属学姐学妹制:刚进学校因为高一同班同座号/同学号所以分配到的学姐

3.干直:类似于干妈的概念=干直属,就是认来的直属。

4.INS的限时动态:平常大家用来分享日常跟心情最简单的管道,仅放置一天就会消失

5.新生训练:到新学校认识校园、同学、行政运作的暑假课程,大多是两天-两天半)


我也是学姐控(#)

然后我真的很鸽 嗯 这是我刚刚在轻轨上的速打( ・᷄ὢ・᷅ )

评论(25)

热度(31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