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雨

【all刷】舒华的手机到底在哪

Forever’a Future!大家好我是Forever的雨

点梗人:@可甜可盐脆椰奶miss you@海晏

不知道要带什么tag 所以带了单人tag 不妥删

基本上是友情向 舒华的部分满OOC 大家可能要动动想像力才能代入角色这样哈哈哈

其实原本是想要以圣诞节活动小天使小主人切入的 但感觉大家都想要看现实向

期末最近有点忙。 请友善催更 哈哈

————
一早起来叶舒华每天的例行公事:淡定的把所有黏着她的姐姐们推开,假装冷酷的下楼去吃她穗穗妈妈做的早餐。

但今天却不一样了,叶舒华一早...正确来说是一午起来,正规律的拍着旁边床铺或其他的空位,但半天都过去了也没有拍到那支她心爱的手机。

奇怪了不是昨天才充电的吗???

叶舒华火急火燎的跑下楼,看到的就是平常满脸都是爱心然而现在只有难过的宋雨琦。

“我...又做什么了?”拔高的中文响起,她原本想直接韩文怼回去但她韩文绝对吵不赢宋雨琦。

虽然其实中文也吵不赢啦。

“叶舒华......哎。”宋雨琦无奈的摇摇头,怎么感觉一副要哭的样子?真的好可怕。“你真的太让我失望了。”

然后一别以往摇着尾巴撒娇的样子极其冷淡的走开了。

“大概是中邪了吧宋雨琦。”叶舒华没有多想,但还是思考着今天为什么没什么人来黏她,算了没有人就没有人她倒显得清闲,还是继续找手机比较重要。

叶舒华傲娇的安慰自己,她一点都不在乎没有人宠的人生!

揉着惺忪睡眼下楼走到厨房,桌上摆的还是整齐的爱心早餐,但感觉起来...应该早就冷了吧!

“穗穗—我要——吃热的!”叶舒华马上眼睛一亮看见正坐在客厅里看似悠闲滑手机的妈妈穗穗,准备迎接今天扑空后的第一次备受宠爱。

没想到叶舒华只是遭受了徐穗珍外表般的冰山眼刀一记。

“要吃自己去做,我不要。”

叶舒华努努嘴,怎么连穗珍欧逆都这么奇怪啊,不管了面对徐穗珍的时候她是最厚脸皮的,现在就是应该黏上去耍赖耍赖再耍赖反正徐穗珍一定会心软嘻嘻。

叶舒华美滋滋的想。

“欧逆怎么了嘛,你也对我太冷淡了吧?我好难过~”戏精叶舒华说难过就是难过,讲着还差点要绝美落泪,演出这么成功可能是因为她心里真的有那么一点点难过,毕竟这已经是她第二次被姐姐们冷淡了。

“你怎么不去黏你米妮姐姐。”徐穗珍一把拉开叶舒华,完全不领情。

“T^T怎么这样,我平常最黏的不就是你嘛~穗珍xi~”叶舒华只顾着讨好,等到她眼角瞄到旁边脸更黑的赵美延忽然觉得背后有点凉,不过哄好眼前的人现在最重要,任务怎么这么多啊,叶舒华头痛。

“但你就是比较喜欢米妮欧逆啊。”

“阿尼,我最最、最最喜欢我的穗珍欧逆~”叶舒华虽然听的很懵,但她还是从这些话里面嗅到了柠檬的味道,连忙继续补充努力让对方心软。

徐穗珍沉默了一下,最后的结局当然还是妥协去厨房里忙活了,叶舒华松了一口气的展开笑颜,从后面抱住她的穗珍欧逆——不过她好像忘了还有一个麻烦没有处理。

正当她们母女享受美好的下厨时光(正确来说叶舒华只是抱着徐穗珍并没有任何作用)的时候,有一只可怜兮兮的赵美延愤怒的跑到了厨房把叶舒华扒走了。

徐穗珍感受到还在腰窝的手松开了,忍不住回头看了一下,刚好能看见叶舒华被赵美延强行拉走的样子,蹙起了眉头。

“口口声声说最喜欢我。”

转过头去叹了口气,将煎的刚好的吐司和蛋摆在了桌上,招呼着叶舒华来吃。


叶舒华非常困扰的就是,她享受美食的同时,赵美延非要坐在她对面狠狠的盯着她,一副要把她吃了的样子。

她悄悄的戳了戳眼前的吐司,用眼神向它发射电流:欸,她到底是在生我的气还是她也想吃你啊?

吐司:......不好意思您的问题太过愚蠢不在我的回应范围。

叶舒华跟吐司就这样干瞪眼了超久,还是没有得到答案,她才果断放弃,抬起头来跟赵美延对视。

对视的结果就是她看见赵美延的脸在一秒内从愁云惨雾变成惊慌再转换成一个苍白的微笑。

“你干嘛啊!”叶舒华大叫。

“没有啊。”微笑被扯的更开。“就觉得看舒华吃饭很开心,哈哈。”

“......那干嘛用这么奇怪的眼神看啊。”叶舒华别过眼睛,小心翼翼地问。

赵美延还是他们里面最好问问题的一个,这个姐姐还真是一个温柔脾气好的人,虽然也是一个满腹委屈都憋在心里的人。

“就...没有为什么......”赵美延搔搔头。“没有注意耶,对不起舒华。”

“没有啦......我只是说,很好奇。”叶舒华一边继续努力的咬她的面包,一边开口。“为什么今天姐姐们的态度都好奇怪?除了去工作的小娟欧逆......噢好像还有米妮欧逆啦。”

“额...这个嘛......可能就只是刚好吧......话说舒华你昨天在网上冲浪的时候都看了些什么啊?”

话题一下子被带偏了,叶舒华努力回想了一下昨天除了行程以外的时间她几乎都在网上冲浪啊,但她啥也想不起来。

“应该是...什么也没有吧?”最后的结果就是这么一句,赵美延撇撇嘴没有接话。

叶舒华又因此感受到了尴尬的气氛。

“你们今天真的很奇怪。”良久之后受不了的叶舒华站起身来,拍了拍双脚,离开了桌前,剩赵美延一个人。

“果然只是汤姆杰利而已......”眼神空洞的说。


叶舒华溜了一圈,还是没有找到自己的手机。

“舒华,在找什么?”金米妮亲切的声音传来,叶舒华觉得对方的声音比平常亢奋了不知道多少倍,跟刚刚那群无精打采的姐姐们完全不同,便好奇的问起:“米妮姐姐,为什么穗珍姐姐美延姐姐跟雨琦好像都不太开心啊。”

听到这句话金米妮本来就已经上扬的嘴角又再往外咧了一些,让叶舒华更觉诡异。

“啧,那群输家。不要理他们,有你米妮欧逆就好啦。”

久了以后就是这句超级奇怪的话,叶舒华想了想,反正现在只有米妮姐姐对我好,那我就跟米妮姐姐出去玩就好啦。

叶舒华开开心心的又抛下了那些姐姐,跟金米妮商讨起要去哪里逛街了。


等到两个人都收拾好小包包了,在门口穿鞋的时候,门啪哒一声打开了,一颗狐狸头探了进来。

“噢,昭妍姐姐,回来啦?”

全昭妍先是瞥了叶舒华一眼,结果看见她旁边坐了这么一个金米妮。

“去哪。”

小队威严莫名其妙上线,叶舒华怎么感觉对方有种杀气。

“出去玩。”

“手机不要了?”

“要!”叶舒华一看,手机原来被全昭妍拿走了,原本一定会出声胡闹一下但她现在很显然并不敢,她还想活命。

“跟米妮姐姐出去玩或手机,选一个。”

叶舒华不知道该怎么接,她其实想选手机但是米妮姐姐的表情...看起来就是觉得自己会选他的样子。

聪明的叶舒华小朋友忽然灵机一动。

“都不要,我跟昭妍姐姐出去玩~”

叶舒华彻底体现了什么叫脸皮厚未达目的不择手段。

“不相信。”然而傲娇全昭妍并不吃这套。

不对啊平常应该卢她一下就好了到底发生什么事。

“昭妍欧逆你们今天都好奇怪噢~为什么除了米妮姐姐以外大家都不爱我了...”叶舒华觉得戏精这个人设不能丢所以还是继续嘤下去了,但是面对小队使用这招可能没有任何实际上的用处。

“我才想问你为什么昨天要看你跟米妮欧逆的cp文?”全昭妍的声音很冷酷。

这时叶舒华才想起来昨天逛论坛的时候偶然逛到米舒很少营业,所以她就翻翻文想着怎么平衡一下米舒党缺粮的部分罢了。

噗,这群傲娇醋王,每个都一个样。

叶舒华前面是一头雾水所以不知道怎么办,但她现在可有办法了。

于是我们聪明的叶刷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用一个在唇上的bobo挡下了小队准备做的一连串diss行为。

全昭妍的心里立即炸开了一团烟花,跟UPRS3里站在她对面那个被怼到自闭的选手一样忘词了。

手机顺顺利利回到了叶舒华手上,全昭妍红着半边脸嘱咐他们早点回来就快速跑上了楼。



隔天叶舒华拍了拍旁边的床铺,充好电的手机又不见了。

她又在没有别人黏腻的状态下了床,迎面撞上宋雨琦。

她又看到宋雨琦不开心的小表情,又感觉自己在无意中好像做了什么自己并不知道的事情伤害了对方。

“哎,叶舒华,我真的是对你太失望了。”

同样的口气,同样的烦人。


所以说叶舒华今天到底又做了什么啊?

没什么,不过是昨天全昭妍的害臊褪去之后就跑去向其他人炫耀罢了。

就是这群姐姐傲娇又爱吃醋罢了。

叶舒华就是很委屈,大家都要用拿走她的手机来争取福利。

舒华:得人疼真的不是我的错。

END

新年快乐 迟来的

希望大家都有去跨年 不要像我在家赶报告XD



评论(25)

热度(1454)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